【設計競賽】第13屆晟銘杯應用設計大賽

競賽主題
再設計-從感受 重定義
設計應該回歸”解決問題”的初衷,深入觀察使用者的生活從心感受他們的需求、同理他們的問題!
透過再設計重新定義各種設計與組合的可能,突破傳統的認知與方法,讓下一個設計更美好! 生活更美好!
 

競賽範圍

沒有任何類別的限制,以「應用」為主軸,將主題轉化為設計的方法,設計出任何可能的消費性產品。

 

競賽說明

13th晟銘盃將以前進國際舞台為目標,佳作以上得獎作品可自行角逐2020 Red Dot Design Award,得獎者將另獲晟銘盃特別賞之贊助獎勵,期讓參賽者有延續的發展與國際各界設計師同台競逐The best Award的機會,培養新銳設計師國際觀同時關注全球的趨勢需求,讓世界共同見證亞洲人才創意的能量。
我們亦將持續以「應用」為主軸去落實培育創意人才的理念,並以寛廣的主題引導”設計”解決環境與需求的問題; 為了呼應環境保護、減少資源浪費,我們持續以”e化推動創意綠化”,進行e化平台收件與評選,期能藉此抛磚引玉共同實踐綠化。

 
參賽資格

  • 不限國籍,不分年齡,凡喜愛設計創作之個人、團隊皆可。
  • 參賽作品件數不限,以個人方式參加亦可同時參加其他團隊。
  • 團隊方式報名者需指定一人為團隊代表人,人數以4人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