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灣地方創生展】活動資訊!

因應臺灣人口結構以及國土發展的現況,行政院將2019訂為地方創生元年,以「地、產、人」為核心不斷地推動地方創生政策達到「均衡台灣」的目標願景。
國家發展委員會於11.1(五)-11.7(四)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辦理「臺灣地方創生展」,展現中央與地方推動地方創生推動歷程與成果,邀請大家一同到臺灣地方創生展挖掘全台各地的美好跟熱情,也一起認識更多回饋故鄉的機會與資源!

這一週,我們將全台各地的美好搬到松山文創園區二號與三號倉庫,展期間更辦理來自全台各地所辦理的限定活動,講座、表演、體驗活動以及限定商品的展售,這一週絕對不能錯過!

2019臺灣地方創生展
2019.11.1(五)-11.7(四)
松山文創園區二號三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詳情請參考本展覽粉絲專頁:點此連結

主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
參展單位|新北市政府、基隆市政府、桃園市政府政府、新竹縣政府、苗栗縣政府、臺中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雲林縣政府、嘉義縣政府、嘉義市政府、臺南市政府、屏東縣政府、宜蘭縣政府、花蓮縣政府、臺東縣政府、澎湖縣政府、金門縣政府、連江縣政府、內政部、教育部、客委會、交通部觀光局、農委會、原民會、經濟部、文化部…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
#地方創生 #地方創生元年 #國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