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活動】新加坡好設計標誌(SG Mark)

新加坡好設計標誌(SG Mark)
新加坡好設計標誌是一個好設計和品質的基準。借鑒日本有名望的優良設計獎(G標誌),新加坡好設計標誌的目的是鼓勵及宣導整體設計概念。新加坡好設計標誌見證公司和個人的產品及服務,以促進工業發展和負責任的態度,而不單獨只是評估經濟、產品的美觀。 
  
好設計無處不在,多種產品和項目都可以是良好設計。
新加坡好設計標誌的參賽類別包括:
商品設計  
建築設計    
室內設計    
程式設計    
品牌設計    
體驗設計
請點擊進入了解 獎項賽制參賽所需材料
 
  
新加坡好設計標誌 特別參賽類別:
可持續性設計(Sustainable Design)
今年的特別參賽類別是-可持續性設計。它的啟發於《新加坡可持續發展藍圖》和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它也呼應了各個國家,行業和社會團體的期望和情懷,在產制/服務效率與環境方面考慮到環保因素取得平衡。
点击了解 今年的特别参赛类别。  
  
 
新加坡好設計標誌 (SG Mark) 2019 頒獎典禮
難忘的夜晚,設計界和商業界齊在濱海灣花園聚集一堂,共同慶祝設計界和 SG Mark 2019 獲獎者傑出的設計成就。 SG Mark 2019頒發了81個獎項。美標的 Genie Pressure Booster Hand Shower 脫穎而出, 獲得了 SG Mark 2019 最高榮譽的鉑金獎。

請點擊回顧 SG Mark 2019 頒獎典禮的 精彩視頻 。 

官媒及合作媒體宣傳與推廣
 
2019年6月13日,新加坡的主要新聞報紙 The Business Times 刊登了新加坡好設計標誌獲獎者的公告。此外 The Straits Times,BT Lifestyle 和聯合早報也刊登了幾位獲獎者的報章,請點擊進入觀看

五項新加坡好設計標誌巡展

今年,我們在新近裝修的Funan商場,樟宜機場 以及 Fusionopolis 商務園等高流量地區舉辦了五個展覽,展出了 SG Mark 2019獲獎者的作品。登入觀看展覽照片! 
  
SG Mark 2020 報名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截止
點擊此處了解獎項賽制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