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活動】2021 IxDTW 互動設計年會

 

2021 IxDTW 互動設計年會,限量報名~

由社團法人台灣互動設計協會主辦的 IxDTW 互動設計年會,是近幾年最主要及大型的互動設計與使用者體驗設計論壇。

這次的設計年會以「多元與躍進」作為大會主軸,帶領會眾共同思考下一個十年會朝那些趨勢前進,而多元文化是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及設計方式,形成新的意義。先行者們,持續躍進及挑戰的過程,將有助我們理解產業的變動,設計師將其價值轉化為設計行動,結合在地優勢面向全世界。

時間:2021. 05. 14 - 16
地點:台北 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年會五亮點
    5場工作坊,產業上實用的設計及引導方法
    二天三軌,30場專題論壇,跨領域激盪學習
    線下活動,與大師及社群朋友面對面交流互動
    線上影音回放,隨選隨看(4/14前購票即送)
    近40位國內外產社官學界推動體驗設計的專家,共襄盛舉

    

 

年會票卷目前正在火熱發售中,在 4/14 前購買票卷還可享有免費的回放觀看資格,在活動結束後一段時間內可以無限次數的觀看回放。因為年會採三軌同時進行,現在購買票卷,在現場活動參與一軌的演講後,還可以再觀看另外兩軌的影片,對於需要學習成長的夥伴,會是最佳的選擇。

 

詳細議程及購票資訊,請至官方網站
https://ixdtw2021.ixda.org.tw/